高职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用电大检查

发布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796

冬季是学生寝室用电的高峰期,为引导高职学生正确用电,安全用电,学院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于1月7日下午4点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艳萍带领学团办老师联合北区保卫处、宿管科、后勤电工房和物业一起对羊城校园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用电大检查。



这次主要是对学生寝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安全用电和有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老师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登记,并要求同学们把违规电器交到学院办公室。杨书记特别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用电教育,引导同学们不要放松安全用电意识,要树立安全用电人人有责的思想。同时引导同学们要始终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清新。



通过教育和引导,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和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时表示今后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不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文/万晓云  图/万晓云、黄娟萍)

编辑:张良清  审核:杨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