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高职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网上清明祭奠活动

发布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67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期间,高职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网上“清明祭英烈”的主题活动。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又逢清明时节,高职学院组织学生通过线上祭扫的方式缅怀先烈。4月8日上午10点,各班通过QQ群共享“2021守护清明祭英烈”的网络链接,组织同学们进入祭扫页面,活动伊始,班长深情地领读悼文,和大家一起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接着在祭扫页面中,面对着纪念碑低头默哀沉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这种形式新颖、富有感染力的网上祭奠仪式,深切追思英烈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鼓舞、灵魂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传承好红色基因,将自己的中国梦和民族的复兴梦紧密结合,努力去做国家需要的时代新人。(文/黄晨、杨柳、王光侠  图/各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