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高职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参观博物馆主题活动

发布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78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高职学院组织学生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于4月17日上午9:30参观了抚州市博物馆。



上午8:30,在辅导员黄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从羊城校区出发前往抚州市博物馆。在做好防疫准备的前提下,在抚州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参观了赣东烽火展区、亲身体会发生在抚州这块红土地上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都深深地震撼到每一个同学的内心,让大家对革命先辈们肃然起敬。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定了要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党史,力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弘扬和继承党的美德和精神,通过自身不懈的奋斗,去作新时代的追梦人!(图/许之腾  文/黄晨、许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