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度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考生考场纪律须知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884

一、考生须诚信考试,严格遵守关于网络远程考试的有关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扰乱网络远程考试考场秩序。

二、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网络远程考试,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和考试环境查验。考试期间不得接受他人替考,违规助考,考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考场或与他人交流,桌面严禁出现与考试相关的试题、书籍等材料。

三、考生主机位音频视频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不得佩戴口罩,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戴耳饰、耳麦及耳机。考生辅机位视频全程开启,全程从考生后方45度拍摄。

四、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得恶意断网,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主动向监考人员或工作人员反映情况,获得帮助。

五、考试相关内容属于国家机密事项,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作答期间不允许切屏,中途不允许退出腾讯会议监考模式。考后不得向他人透露考试内容。

六、本次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考生应知晓并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否则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予以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度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