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华理工大学高职扩招专项学生2023年集中学习阶段学习通知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98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等十三部门《2021年度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了做好高职扩招专项学生集中学习阶段相关工作,确保集中学习阶段安全有序,现结合学院实际将相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72日学生到校报到,报到地点为东华理工大学学府校区学工楼,请各位同学安排好时间,克服工学矛盾,未经班主任批准,所有学生不得擅自提前或推后报到。

2.学生教材缴费:为保证教材及时到位,请未缴纳(齐)教材费的学生于2023629日前缴齐教材费,各班主任做好催缴工作

3.学生教材发放:202372日各班主任组织学生,以班为单位统一领取教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教师教材发放:各任课老师于202372日,到抚州学府校园学工楼223室领取。

5.上课安排:202373日起按课表开始线下教学(课表将于630日前发到各班级群)上课地点在东华理工大学学府校区,请班主任提前组织学生查阅课表和熟悉教学环境;任课老师务必于2023630日前查询、下载正式课表(不再发放纸质课表),并做好相关教学准备。

6.成绩录入:高职扩招学生考务和成绩录入工作由万老师(抚州学府校区学工楼301室)安排。

老师73日前负责把学生成绩登记表提供给各位任课教师。

7.食宿安排:来校时请各位同学带好去年集中学习发放的学校食堂用餐饭卡(如遗失需交25元重新办理);住宿地点在东华理工大学学府校区,学生到校登记后现场直接安排宿舍。

线下课程到课率为考核学生学习任务的重要指标,对无故未到校学习的学生将严格按照学生手册进行处理,请各位同学务必按要求完成集中学习。



                     东华理工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23625